银保监会马学平:保险业要聚焦人口老龄化战略

  • 2020/12/22 8:27:03

导读:中国银保监会首席会计师马学平近日受邀出席了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和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中国保险创新发展大会在武汉召开,并在大会致辞中谈及了其对保险业未来发展的期许!

  中国银保监会首席会计师马学平近日受邀出席了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和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中国保险创新发展大会在武汉召开,并在大会致辞中谈及了其对保险业未来发展的期许!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下。

银保监会马学平:保险业要聚焦人口老龄化战略

  按照马学平的说法,当今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保险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聚焦五大领域,全力服务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同时,马学平还详细解释了所谓的“五大领域”,一要聚焦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发展普惠型农业农村保险;二要聚焦人口老龄化战略,大力发展商业养老保险;三要聚焦国家治理体系建设,大力发展巨灾保险和责任保险;四要聚焦国家重大项目建设,不断提升保险资金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五要聚焦高水平对外开放,不断提升保险业跨境服务能力。

银保监会马学平:保险业要聚焦人口老龄化战略

  此外,马学平还强调,创新发展要按经济规律办事,要加强风险防控,确保有利于科技进步、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

推荐方案 更多>
短交快返 世代传承家族账户
保额:257425.00 年缴:50000.00

投保对象:40岁 男

侧重险种: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推荐理由:终身锁定3%复利,快速返本第七年回本,可全部领取可贷可退,赠送极致账户世代传承2%保底。

最新资讯 更多>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