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高人群能买重疾险吗?

  • 2020/12/3 15:15:38

导读:在50岁之后,人的身体便开始由巅峰期,进入衰退期,值得一提的是,进入衰退期的人一般都会有不同程度的三高疾病,即高血压、高血脂和高血糖!那么问题出现了,三高人群能买重疾险吗?

  在50岁之后,人的身体便开始由巅峰期,进入衰退期,值得一提的是,进入衰退期的人一般都会有不同程度的三高疾病,即高血压、高血脂和高血糖!那么问题出现了,三高人群能买重疾险吗?下面小沃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三高人群能买重疾险吗?

  从目前的已知的情况来看,三高人群是可以购买一些重疾险产品的,但需要符合一定的条件。

  高血压

  一般来讲,高血压患者不曾有收缩压超过150mmhg或舒张压超过100mmhg且没有其他疾病诊断或检查异常的情况下,一些重疾险产品是可以标体承保的。

  高血脂

  总胆固醇不高于6.9mmol/L,或甘油三酯未超过5.7mmol/L,一些重疾险产品可以标体承保。

  高血糖

  高血糖的核保,通常看空腹血糖数值。目前比较宽松的核保标准,空腹血糖小于7.1mmol/L,近三个月糖化血红蛋白检查结果正常且口服葡萄糖耐量试验(OGTT)正常,大多重疾险都能正常承保。

三高人群能买重疾险吗?

  如果不符合以上标准,患有三高的老年人也可以投保防癌险和防癌医疗险!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在投保前已确诊存在健康隐患,却仍未如实告知,那就存在骗保行为,一旦出险,保险公司会以未如实告知为由来拒赔。

推荐方案 更多>
短交快返 世代传承家族账户
保额:257425.00 年缴:50000.00

投保对象:40岁 男

侧重险种: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推荐理由:终身锁定3%复利,快速返本第七年回本,可全部领取可贷可退,赠送极致账户世代传承2%保底。

最新资讯 更多>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